六个面的骰子

收收味儿吧铜仁女(在骂自己)

这是一个gay里gay气的咸鱼寮(没有咸鱼,cp夜崽青)

产粮玄学
流水账ooc
cp一锅烩(大概

若能接受↓


我怀疑我寮是个基寮。
还不是那种正经好好基好好搞gay的寮。
你们见过
……
夜叉大师突突狐搅和在一起纠缠不清的吗!?
啧,我突然后悔收了妖狐这崽子了。
不过……看在他努力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的份上,算了。
这事儿说来话长,我长话短说。
前几天,我照例去画符,也没抱啥希望,只见“嗡”的一声一只白紫挑染的毛团子出来了,我推了推本体四百度一周没洗两天没擦的眼镜
…嗯?
妖狐崽子???

哦豁。
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不想养,你们知道有一只大师在就五叉起步上不封顶暴击比平A多的叉子,是啥感受吗?

不知道,下一个。

咳,扯远了。
咸鱼寮嘛,平时怎么可能有蓝蛋呢。
我随手塞给了突狐一个红达摩一个天邪鬼赤,崽子你咋吃都成记得别夹生了,微笑。
等狐团子啃完了长大了点儿,我看了看不知道哪天寮办小姐姐给的加成符。
叹口气把小狐狸送进结界,出来拍了拍狩衣,清清嗓子:
开饭了——今天不吃鱼籽寿司!!!




……你看,主力都在。

走走走去给新孩子刷觉醒材料~回来给吃椿饼~你们五个分一块☆

众式神:……mmp,这破寮吃枣药丸

开局广场舞团长发挥出她最好的状态,痛骂了自己一声傻兔。

沉迷罪罚的白裤筒子用光脚丫子蹭蹭地:日了黑童子了,我忘记老父亲把我衣服洗了这套没鞋。疼到不触发破势。

躲兔子后边儿撸孔雀的我拒绝背锅,转了个圈圈召来星陨。呀——感觉最近又仙女了呢——(打他)

一波带走~
好吧只有小怪。

瞅了眼围观席上乖巧.JPG的大师,语重心长的拍拍叉子肩膀,加油反正回合制☆

叉子听了,一甩自己基佬紫的秀发,抖了抖丁字胖次,抬手一记黄泉之海

一下,未暴击。

哦。

好叉子,不怪你





怪你家大师啊?!

就很气,啃着隔壁神乐送来的烤香鱼,把鱼籽寿司往自己反方向又推出段距离。

刚刚在庭院中觉醒的狐崽卸下了面具,露出本来俊秀可人的面容,笑着向我走过来,用少年特有的独特嗓音对我开口:

“ 谢谢阿妈 ”

……阿妈你个大天狗!

我觉得这是原则性问题,于是把狐狸带进平时召唤室旁边那个小黑屋,掀开狩衣下摆跟他谈人生谈理想,过程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崽子再也不叫我阿妈了。

改叫变态。

哦,差不多开始进入正题了,啊你说我为啥才开始说正事?

老子废话多成么。从语文老师口中说那就是铺垫,铺垫你知道吗?

净瞎鸡儿扯淡。

等主力都吃完一口嚼椿饼,我挑挑拣拣把打火机放飞让他跟小姐姐们去玩了,领着其他式神带上妖狐去打大蛇。

几场御魂刷下来,我决定养狐崽子了。太欧了。

我头一回亲眼看见狐狸突十几下。

一个字儿

壮观。


无意间做了个悬赏,我回了院子一趟,交完悬赏……领到了觉醒加成符。

好耶又可以看一叉子了
捧读。

挑了个咸鱼打起来时间有点长但妥妥过的层数,把大师从围观席上请下来,万一叉子一激动叉七下呢。

日常被小怪怼,有只小怪是跟和尚有仇还是觉得自己太丑大师太好看,一个暴击咬过来。

我在后边看着都觉得疼,本来想用目光鼓励鼓励叉子怼对面欺负你媳妇那帮麒麟的。

一阵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从我耳边过去,woc计数君呢?!!计数君呢!?

系统提示:你的连击计数君已阵亡。

我等突崽突完转头跟他想说点啥,被小狐狸样子吓了一跳。

因为刚发过大招还连击多下,头上微微出汗,液滴顺着鬓角落在快速起伏的胸前,眼球周围因为生气而微微发红,一副对面那小怪跟自己家小姐姐学♂外♀语的样子。

哦豁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来灯姐啦——咱寮叉子绿了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废话有点多不能一次完,可能会分三次更,看心情。
如果小可爱大宝贝你看到了这里的话,请点个小心心或者评论下让我感受到你的存在好吗?
比哈特♡

评论

热度(9)